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退圈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从未见过如此卑鄙的行径,昨天就说了和圈子再见,今天更加坚定了退圈。
我无法忍受一个圈子的人反复伤害我的朋友,更无法忍受一个圈子里的人会屡次影响我朋友现实生活。
我的朋友始终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在任何时候因为舆论而放弃与她为友。
这个圈子给她带来的伤害我亲眼目睹,再也不会为这个圈子抱有期待,再也不会说自己是全职圈的写手。
我觉得心冷,丢脸。
我爱的只有小说和人物。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
我确实因为爱这些人物与小说而认识了许多朋友,他们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加美好而多彩。
但这并不妨碍这个全职同人圈子让我觉得恶心透顶。这里会有人拿一年前的事情拿出来反复伤害人,拿一年前的手法拿出来反复折磨人。我生而为人这么多年所有能想象的无法想象的恶都在我身边一次次出现,一次次让我害怕,我遭受过的恶言恶语,侮辱嘲讽和我朋友所有遭受过的身心伤害都让我从心底感到寒冷和痛苦。
我为自己曾经对圈子抱有好感感到羞耻,也为曾经试图感化朋友不要记恨圈子而感到羞耻。
时至今日,朋友始终是朋友,但圈子不再是圈子。
从今以后便是你圈。

评论(17)
热度(21)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