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戊上耂:

#全职高手# #霸图F4# 

【霸图不仅仅是广场舞制霸,民族舞和芭蕾也制霸给你看啊!!】

昨天到底是谁说要看这个版本的霸图F4的!搞的窝也好想看!!

结果完全没心情画正经东西了……(愁)


#全职高手##韩张# 

圈儿啊,我的好圈儿,窝现在才知道画韩张有多难,画手前辈们都把各种韩张的可能性都画了,天一凉快蛇精病就上来了~

来个超适合的--BbbbbbbbATtttttttU pooooose!

(↑不造大家又没有看过那个老婆不让看拳击视频的那个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06165/  如果可以配上这个BGM就更好了……)

(用了个情人节的梗:老韩手上带着新杰大大送的手表,新杰大大带着老韩送的戒指!鳖揍我,窝可是很认真的,像不像广播体操……)

看到微博哪里的评论笑死:霸图这对不仅承包了食堂连广场舞也制霸了!


评论
热度(25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