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根据番外推算,喻总比新杰大整整一岁多。所以他们见面可能会是这样的。
四期全明星聚会。
张新杰平静地(内心满怀着骄傲之情)说: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张新杰,一月十一日出生。所以,如无意外,我是四期年纪最大的了吧!(推眼镜略带得意地微笑)
这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举手:不!我们比你整整大一岁!喻文州说完继续说,其实我比杰希前辈还大几个月。
黄少天补刀:张新杰!快叫少天哥!!
张新杰:……=_=……我拒绝!大家都是平辈出道年龄不重要!(一秒改口气
18岁的张新杰内心有本小本子,宿敌第一位原本是嘉世,现在前三位都是蓝雨。
【男人的恋爱总是从你挖坑我往下跳,你放绳子救我,我再把你拽下来一起蹲坑底开始】

狂乱蜻公子:

溜达一天回来以为能有粮吃,然而并没有。


太太们为什么不吃一吃喻张这个安利呢!


一个心脏和一个心脏,一个四期和一个四期,这个老梗了不用多说。


看,那里有两个汉子,一个是吃货,另一个也是吃货。


两个人每次碰面都要结伴把当地美味吃个遍。


夜市逛得晚,新杰要回去睡觉,那喻总要动之以美味晓之以哀求。喻总不是比新杰小一点点嘛,拉得下脸来撒娇,日记那个字我们又能看到,啊哟小学生字,软软的还有点电波系,妥妥的大G市软汉子,声音柔软得那个千回百转哟,“新杰我们再吃一摊嘛就一摊”这样(不你OOC了


那,喻总撒着娇把新杰留下了。


撒着娇让新杰付了钱(咦


再撒着娇去开个房(不对


撒着娇把人推倒了(住口


……这不是很好嘛!


 


不喜欢我这种画风没关系,帅气的画风想刷多少刷多少。


毕竟是吃货与吃货的革命情谊,既有物质基础,又有上层建筑。


宅男运动不足,吃胖了还可以一起减肥。


白斩鸡加醋,最棒了(?)

评论
热度(54)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