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韩张】陪你一场青春的游戏 47

47

青训的孩子们在当天下午就全部到达,原本清冷的霸图一下子热闹起来。韩文清揉着眉心从训练室里走出来,一眼就看到一群唧唧喳喳的孩子们正跟着青训的工作人员参观霸图。新人参观这事原来李艺博需要作为副队参与,但李艺博中午才归队,进训练室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奔去复印新学员资料,一时间顾不上这事,这才让熊孩子们跑到训练室门口嚷嚷。不过青训部的人看到韩文清皱着眉往这边看,就立刻带着人走开。

 

回到训练室韩文清看到张新杰正带着耳机杀得开心,仔细一看,他正一股脑地往僵直站立的大漠孤烟身上扔各种技能。

韩文清刚才出去一会,大漠孤烟没有下线,两人虽然从PK的房间出来,但是仍然可以互相攻击,而且被砍死的一定会掉等级,有时候甚至会掉出珍贵的装备。张新杰下手自然有分寸,让韩文清掉级掉装备是绝对不行的,但趁着韩文清不在的几分钟,往大漠孤烟身上丢各种技能泄泄愤还是没问题的,大不了快死了再给人丢一个治愈术救回来呗。韩文清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注意到了,可是刚才玩得高兴丢了几个神圣之火,每个有三秒的僵直,现在都在大漠孤烟身上,这根本逃不过韩文清的眼睛。

“兔崽子又在干坏事。”韩文清又气又想笑,果断伸手挠人后颈,张新杰见他要怒,连忙缩着脖子躲,但一边躲一边还手里扔了个圣诫之光。韩文清看到了干脆两只手一起上,一边捏后颈一边往人腰上捏。

“我错了!”张新杰见情况不妙大声喊道,手里立刻丢下键盘,去拦截韩文清的魔爪,躲在眼镜后的双眼小心翼翼地往韩文清脸上瞅。

韩文清其实也不气,毕竟那人下手有分寸,瞪了他一眼算放过。回到座位上,韩文清想操纵大漠孤烟做训练,结果一看,果断又想挠死张新杰。

大漠孤烟周围都是神圣之火在烧着,他无路可逃,偏偏身上还有一个圣诫之光,六秒内技能伤害增加30%。

韩文清这边郁闷地撑着脑袋等技能过去,那边的张新杰已经操纵者自己的凤啸声动跑到不知道哪个角落里避难去了。

 

张新杰平时还算是好好训练的乖宝宝,现在正处夏休,训练没那么紧张,他自然也开始皮起来,各种以前视频里出现过的阴招损招,他能往韩文清身上招呼就绝对往死里使。韩文清并不是不熟悉这些招数,但谁见过把阴招损招都合在一起招呼的,他现在拿墟里埃已经撑不住张新杰的攻势,换了大漠孤烟才算是保持了胜率。

 

韩文清看着自家这根青葱的小嫩苗长势喜人自然也跟着高兴,但是一边又在为他账号的事情烦恼。现在的张新杰要是能接手石不转是最好的,技术部那边的新装备也准备地差不多,石不转的高强攻击力一定可以帮助他更好的发挥。但是李艺博又是他的副队,就这么把账号让人也不可能。

 

现在缺个机会,让李艺博知道自己已经不再适合石不转,而能够自己提出交换账号。这样一来他们三个人都不必尴尬,队伍也不用做太大调整。

 

中午吃饭的时候,一群熊孩子叽叽喳喳地冲进食堂,韩文清和张新杰本来也不想打草惊蛇,太快给新人压力,但是韩文清那张脸实在是天生威慑技能满点。两人一进去,整个食堂都安静了。

 

李艺博已经快吃完,看到两人进来立刻招呼他们到自己这一桌来。今天人多,两人也没有推辞,从善如流地过去进食。李艺博端着自己盘子撤退,一群小朋友还在左一眼右一眼地往那桌看。他们没见过战队的人,好奇之心更胜过畏惧。

其中某个小朋友看了一会心里好像知道了一点,那就是想进战队,就要吃饭不讲话,刚才的李艺博一个人吃饭没有讲话,现在两个战队的人一起吃饭还是没有讲话。

不过这要是被李艺博知道,李艺博一定会泪流满面地给他讲述一个去年青训开始时的悲伤故事。

 

下午韩文清和李艺博去给小朋友训话,张新杰依旧自己做着浮空训练,他还没有资格去插手那边的事务。韩文清下午在青训部训练室呆了一下午,直到晚饭的时候,两人才在食堂遇到。张新杰也不多说话,陪他吃完饭,一起回到宿舍。

 

张新杰拿着笔记本坐在椅子上看视屏。两步外的韩文清正在张新杰寝室的电脑前补下午拉下的训练。张新杰看了一场比赛,写好总结,那边的韩文清还在做练习。他走过去,站在那人身后看着。

 

大漠孤烟在进行一个综合练习,需要在陡峭的岩壁之间做快速跳跃,顺便躲避两边空隙里随机射出的火焰。韩文清状态不错,几次躲避都干脆利落,跳跃时机也掌握的好,整个训练完成度非常高。张新杰看到的已经是最后一个阶段,大漠孤烟最后跳上一个平台,训练结束。韩文清长舒一口气,屏幕上成绩还没有闪现出来。张新杰伸手把他的耳机摘掉。

那人回过头来,冲他微微一笑。

 

“下午的新人怎么样?”张新杰随口问道。

“贾世明,周光义底子不错,但还需要专业的训练。”韩文清说道

“其他人呢?”张新杰盯着屏幕说道。

屏幕上大漠孤烟的成绩已经出来,阶段性成绩都有提升,最后的总成绩比之前的最高纪录还要快两秒钟。韩文清得意地回过头看着张新杰一眼。显然现阶段的张新杰还做不到这样的精准操作,成绩自然也不可能比他好。

“一般般。没有很出色的。”韩文清回答道。

张新杰点点头,顺手把电脑关掉,“去洗澡,时间差不多了。”

韩文清显然还在为刚才的记录高兴,电脑被关也没多郁闷,起身抱着张新杰啃了一口,乐呵呵地抱着衣服进卫生间。

 

张新杰收拾好电脑桌,抱着一沓资料钻进被窝翻看起来。这是之前技术部的人送过来给韩文清的资料,关于石不转的银武“逆光的十字星”最后的调整计划,韩文清让人打印了两份,一份给李艺博,另一份自然再张新杰手里。

 

“看什么?”韩文清洗完澡,翻身上床。这些天战队的人还没来齐,他能蹭在张新杰这边多久就尽量蹭多久,习惯了抵足而眠的日子,要他再一个人睡也真有点不自在。

“银武,石不转的。”张新杰翻着资料。他心里有点不确定韩文清的意思,是由他接手石不转么?可是李艺博也没有退役或转会的意思啊。

“想要石不转么?”韩文清伸手搭在他的肩上。张新杰还是挺瘦的,肩膀处能摸到骨头一样,肩胛骨连接着平直的锁骨,说话时还会微微动几下。

“想啊,可是不是有了李副队了么。”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笑着说:“你可别冲过去把账号夺过来给我啊,我不要的。”

“怎么会。你自己想要自己去拿啊!”韩文清挑眉。

“唔?”张新杰看着他的样子,心里摸出个大概。

“你已经想好了?”他问道

“差不多了。”韩文清严肃道。

“哦。那就好。”张新杰点点头,继续看文件。

“不想知道?”韩文清捏了捏那人的肩膀。

“想。你会说吗?”张新杰不想理他。那人故意调戏的语气太明显,分明就是在试探自己。他是韩文清,别人不了解张新杰还不了解么,一向最重视公平公正,光明磊落的韩文清又怎么会因私误公。当年他刚来青训,问他要一个训练指导都能被误解是走捷径被人狠狠刮了两句,现在事关下赛季的战队安排,那人又怎么会拿这个来开玩笑。

“你求求我也许我就说了。”韩文清正色道。

“闹够了啊,无聊。”张新杰把资料放在床头柜上,平躺下准备睡觉。

“你有时候也挺无聊的。”韩文清感叹道,伸手关了灯。

张新杰对他的调戏置之不理,却等他平躺下,一脚踹上那人的小腿。

“嗷!”韩文清捂着腿泪流满面。

 

好吧,他家的张新杰确实在正事上无聊的要命,但是只关乎两个人的小事上简直是花样百出,鬼灵精怪。韩文清默默抹泪,当初他怎么就这么豪迈坚决地要把这小心脏给拐到手了呢!现在这才多久就已经又是被拍巴掌又是抬脚踹,简直家庭暴力嘛!


评论(17)
热度(73)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