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韩张】陪你一场青春的游戏 32

32

最后确定去温泉旅行的一共有九个人,战队六人加经理,小将里则是陆澄空、张新杰。其他的孩子们则有些被妈妈拉回家,有些有了别的安排。经理也不强求,安排了一下霸图基地的事之后,就和李艺博一起安排起温泉旅行的事。

 

韩文清和张新杰对这样的事都不想插手,能够躲开琐事,两人乐得清闲。其他人则各自准备装备,于天在网上订了一大堆快递,每天都有好几个快递员叔叔往霸图跑。其中有一个快递员一天连续出现三次,看到于天整个人眼睛都是红的,张新杰很怀疑要是咬人不用赔偿,邮递员一定会咬死于天。

 

众人忙忙碌碌折腾了三天,终于在第四天一起踏上了温泉旅行。经理给他们包了一辆车,一路直接到了温泉山庄。路上于天拉着季冷李艺博,唧唧咕咕的不知道在计划什么,李艺博跳脚好几次。韩文清瞥了他们几眼。他一向不喜欢参与这些活动,但也不拦着他们闹腾。

 

下车的时候,韩文清帮张新杰拎着旅行包,跟着众人走进宾馆。经理拿了房间号给大家挑选。原本以为会很顺利的分房,却出了乱子。先是王池轩拿到房卡后想和于天一间,而当他去找于天的时候,于天却已经拿着房卡奔向李艺博。李艺博一脸黑线,推着于天去跟季冷。季冷表示他要一个人睡。接着是张新杰拿到房卡去找韩文清,自然打算两人睡一间,但是半路杀出个陆澄空,小朋友比较没有眼力见,一直抱着张新杰要和他一间。张新杰为难地看着经理。经理其实想和李艺博一间,因为通常都是这样安排,现在要他带一个小孩一起,经理也很担心相处不好。

 

原本和谐的一群人现在唧唧歪歪地纠缠在一起,冲着几张房卡大眼瞪小眼。最后韩文清被他们吵烦了,拿过房卡强行安排。王池轩和郑乘风,李艺博和于天,陆澄空和经理,季冷单住,自己则和张新杰。

“张新杰哥哥……”陆澄空哭丧着脸,伸手拉着张新杰的袖子。

张新杰一脸尴尬,想甩开又怕伤害到小朋友,正想开口婉拒。韩文清已经黑着脸伸出手拎着小朋友的领子扔给了经理。

陆澄空被韩文清的举动吓坏了。他直愣愣地看着韩文清伸手直接拦在张新杰的肩膀上,然后豪迈地把人带走。

 

一脸无语的经理心疼地摸了摸石化的陆澄空。

 

剩下的人各自看着房卡也不敢再折腾,乖乖地抱着行李进了房间。

 

“你对陆澄空太凶了。”房间里张新杰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一边和韩文清闲扯。

“哼。”韩文清拉开自己的包,从里面拿出洗漱用品和张新杰的并排放好。

“你这是……吃醋了?”张新杰觉得不可思议。

“幼稚。”韩文清瞥了他一眼。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冷冷地从他身边走过,满脸都写着“我不高兴”。他被韩文清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

 

韩文清在吃醋?!堂堂霸图说一不二的硬汉队长,威武雄壮的韩文清在吃醋?!对象还是一个张新杰连话都没说过几句的小朋友!?

 

张新杰觉得自己真的需要重新评估一下韩文清的心智,这是初中几年纪,还没毕业吧!

 

韩文清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吃醋,只是刚才陆澄空那一句软软的“张新杰哥哥”杀伤力太大,韩文清没来得及理清楚自己的心思,就已经伸手把人拎起来,再一个不注意就扔了出去。等他想明白自己干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把张新杰绑回房间了。本来想着张新杰要是没发现自己的异常,他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这一页直接翻过去。但是……张新杰不仅发现了……而且还说出来了。

 

韩文清觉得心好累。他抬手痛苦得捂住脸。以后没脸做人了,霸图队长醋劲大发,暴力对待青训营的新人,只为和新人抢男人。这话传出去,他韩文清脸皮再厚也扛不住。

 

“你真的在吃醋?”张新杰忍着笑,凑过脸来问。

韩文清翻过身,把脸埋在枕头里。开玩笑,这要承认,以后还能不能和张新杰愉快地玩耍了!

“喂!”张新杰看着他的反应,忍笑忍地肠子快要打结。“这有什么好害羞的!”

 

张新杰话没说完,韩文清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一个转身,推着张新杰就往床上倒。

 

张新杰重心不稳,直接被推到在床上。两人就这么个姿势大眼瞪小眼,韩文清的脸很红,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张新杰知道自己掀了他逆鳞,不敢再说话,憋着笑看着他。两人僵持了两三秒,最后韩文清一脸别扭地吻在张新杰的嘴唇上,依旧是只到牙关的吻。然后他就迅速站起来,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个人坐在床边那着手机玩。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的样子,再也忍不住,翻了个身把脸埋在被子里就开始狂笑,身体不住地抖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张新杰胃抽筋正疼着。

 

韩文清觉得自己快要崩溃,扔了手机在床头柜上,把张新杰从被子里捞出来,粗鲁地扳正他的脸,让他直视自己。张新杰一个没忍住,当着韩文清的面笑出来,然后他索性伸手勾住韩文清的脖子,扑进韩文清怀里,直接笑疯了。

 

韩文清无奈地揉着他的头发。“真有这么好笑么?”他小声嘟囔。

张新杰努力板起脸,擦掉笑出的眼泪,一本正经地说:“不好笑,一点都不好笑。”然后他看着韩文清一脸“你特么又耍我”的悲愤表情,再一次笑出声。

 

“韩文清,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张新杰扑过去把韩文清撞到在床上。

 

吃中饭的时候,陆澄空还不死心地跟着张新杰左右转。张新杰这次没有犹豫,推着小朋友到经理那边,然后自己拉着韩文清去找吃的。

 

被张新杰直接拒绝,小朋友委屈得不行,此后的几天都无精打采地跟着经理,一副蔫了的模样。

 

吃过午饭之后,计划安排的活动是去附近爬山,季冷表示不想去,陆澄空表示心情不好。于是经理欢乐地带着剩下六个人一起爬山。

 

但是经理实在是高估了这帮宅男的身体素质,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其余的时候,经理的耳边始终回荡着如下话语。

 

“诶嘛!队长你等等我!”

“卧槽!新杰你跑那么快干嘛!没人跟你抢队长!”

“队长队长!你俩能不能先把水留下!”

“新杰……我的水……你别拿着跑了……”

“经理!你能不能把他俩叫回来!妈蛋啊!拿着我们的水跑得比兔子还快!闹哪样啊!”

“回来啊……新杰……回来……我的水……”

…………

 

经理觉得心好累。他也很想去把张新杰和韩文清拽回来,他的水杯也被张新杰拿走了啊!这人一上来就说什么队长发扬风格帮大家背水,大家可以轻松一点爬山,结果……结果……结果特么的两个人把水都背走了还跑得一眨眼就没影了。

现在他们一群人,口渴得只吐舌头,不能更泪流满面。

 

他们不知道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人跑得飞快,一转眼跑到山顶的平台上。两人肩并肩吹着悠悠的风,喝着水,眼前江山万里,那感觉,不能更爽。

 

张新杰抽空给队员们发了短信说他们已经到山顶,鼓励他们快点到。霸图一众队员心心念念就是自己的水,知道下落之后,果然跑得更快。

 

但是,事情要是就这样结束,实在不符合张新杰的风格。于是等霸图一群人满怀期待地爬上山顶找水的时候。他们突然发现,张新杰和韩文清已经背着水,下山了!下山了!

 

张新杰和韩文清下山的速度显然也比他们要快一点。这不是两人天赋秉异,实在是长年累月的练习造成的,张新杰跟着韩文清做运动是全霸图都知道的。只是他们没想到,张新杰心这么脏啊!居然拉着耿直的队长一起耍他们!

 

霸图的队员泪流满面的下山。

 

一行人累的半死不活地爬到了山脚下,一眼看到自己整整齐齐摆放在地上的水杯时,几乎都要跪下感谢上苍了。

 

而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个罪魁祸首已经偷偷溜回宾馆,正窝在舒舒服服的床上吹着空调,完全把霸图一群人给遗忘在脑后了。

-------------------------------------------------------------------------

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爱我的粉粉们……

我错了……

今天的更新神马的太晚了……对不起……QAQ

手机昨晚崩溃加上修改浮世歌,搞了一晚上,下午又被娘亲拉出去糟蹋衣服,回来抱着本子写已经晚了……

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30)
热度(71)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