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韩张】陪你一场青春的游戏 26

26

张新杰拿着狂剑的号,练了两三天,练得一闭眼就是狂剑的那把剑到处砍,但是他能砍赢韩文清的机会不多,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空砍,没有血。张新杰很怀疑孙哲平每天晚上一闭眼是不是就是满眼的血溅三尺。

 

韩文清被杀过一次之后就再没被张新杰的狂剑贴过身,按他的话来说,张新杰操作狂剑那不是狂剑,那是炸毛的猫到处窜。

张新杰终于在再一次被绞杀完,无奈地拿着狂剑士的号扔给韩文清。

“这么打效率太低了。我和陆澄空组队杀你。我给他刷血。”张新杰无奈的说。

陆澄空是青训营里和张新杰一起的狂剑士。

 

“恩。也行。你不给我刷血?”韩文清问

张新杰瞥了韩文清一眼,那意思分明就是“您老人家战无不胜还需要牧师”。

韩文清哭笑不得。张新杰走向陆澄空,跟他讨论起组队杀韩文清的计划。

韩文清坐在前面,听着张新杰的计划。

“你从左边杀过去,我给你刷血,你负责追着大漠孤烟不停地砍就行,砍到它死。”

韩文清有点心塞,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这两天杀张新杰杀得太过火了。

 

陆澄空是个特别老实的孩子,老实到张新杰说什么,他就怎么做。于是霸图的队员们不止一次瞄到快没血的大漠孤烟被一个狂剑追着满世界跑。

陆澄空的狂剑死死地咬着大漠孤烟,身后张新杰蹦跶着给他刷血。韩文清觉得这绝对是张新杰的报复,一个怎么都刷不死的狂剑,他的大漠孤烟再厉害也不可能一直陪他打下去。

 

很快大漠孤烟就到了极限,张新杰突然从陆澄空背后窜出来,毫不犹豫地瞄准死角,丢了神圣之火在大漠孤烟身上。

然后大漠孤烟就被烧死了。

 

韩文清看着屏幕里衣袂翩翩,手执十字架的牧师,一脸正直地站在大漠孤烟面前,那简直充满了恶意。

 

被陆澄空的狂剑杀掉,韩文清一点也不心塞,但是最后一下却被牧师杀掉,韩文清真的觉得一口气上不来的郁闷。而且,最恶心的是张新杰杀完他还不走,愣是站在大漠孤烟面前俯视着倒在地上的拳法家,一脸惋惜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陆澄空很激动,张新杰很满意,韩文清很心累。陆澄空拉着张新杰要再来一局,张新杰笑眯眯的问韩文清:“再来?”

韩文清咬着牙点点头。

 

第二盘,一开场韩文清就警戒着张新杰出手,在攻击狂剑的时候还不忘揍凤啸声动两拳,但是张新杰练了那么久的牧师也不是随便玩玩,看到韩文清的举动,立刻放弃刷血和狂剑士冲在第一线和大漠孤烟对砍起来。

韩文清差点一口血吐出来。上一场牧师当守护天使玩,这一场迅速转成MT了!两个MT联手,大漠孤烟很快又挂了。

 

第二次绞杀大漠孤烟,陆澄空兴奋得快哭了。张新杰却很淡定。

韩文清眯着眼看牧师在自己身边转悠,微微笑着说:“张新杰,拿你的牧师跟我打一场。”

 

张新杰不明所以地跟韩文清去PK。两人一开场就杀得难解难分,由于牧师的输出毕竟抵不上拳法家,张新杰以前都会用走位来弥补,而现在,韩文清看的分明,练过狂剑之后的张新杰,杀气更重,冲锋更果断。

场上的牧师冲向拳法家的时候再没有几秒的犹豫,豪放的奔跑,攻击,充斥着力量和勇猛,连浮在空中吟唱的姿势都带着王者降临般的气势。张新杰自己并没有感觉,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这里可以杀,那里补一刀。韩文清越打越激动,最后一个没稳住,下了狠手再次把他绞杀。

 

韩文清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这局本来是想输给张新杰的。可是他下一秒钟就变得更加兴奋,因为张新杰的改变。

 

中午吃完饭,他又拉着张新杰杀了两盘,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断。这人的战斗风格确实是变犀利了,在练了狂剑之后,出招更果敢,算计更毒辣。

 

选手的性格会影响作战风格,选取职业不同又会激发出选手不同方面的能力。狂剑士的训练就像是无心插柳,最终在张新杰的牧师身上开出了果实。韩文清一直以为自己和张新杰对打就足够他去成长,现在看来,张新杰的成长空间远比他想象的更加辽阔。

 

“今天中午跟我打的时候想什么呢?”晚上韩文清钻到张新杰的寝室一起看张佳乐的比赛视频。

“杀死你。”张新杰头都没回。

“除了杀死我。”韩文清一头黑线

“怎么了?”张新杰终于觉得他有些不对劲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牧师比以前更暴力?”韩文清问道

“有一点。”被韩文清这么一问,张新杰也有点觉得,然后想了想,说道:“我估计是我最近练狂剑练的。我前两天每晚一闭眼,就看到那个狂剑士拿把剑一直在砍,都快魔怔了。”

“不是挺好的?”韩文清把目光转移到电脑屏幕上。“下赛季放你去擂台好了。”

“擂台?”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牧师上擂台?”

 

韩文清点点头:“常规赛里是积分制,可以试试看。”

张新杰疑惑地问:“那李艺博怎么办?”

韩文清不在乎地一挥手说道:“比赛前你和他PK一场,谁赢谁上。”

李艺博在自己房间狠狠打了一个喷嚏。

 

张新杰对他这种一听就是敷衍的回答根本不放在心上。

“输了也不要紧,再争取呗。”韩文清把张新杰拉进怀里。

张新杰没有回答,他心里很清楚,到时候,即使韩文清不去找李艺博,经理也会去找李艺博谈话,毕竟自己第四赛季出道的事是早在合同里就已经签好的。

张新杰不知道韩文清这个不靠谱的回答,日后真的会应验,也不知道现在看似随便训练他的韩文清其实在心里已经帮他把路都铺好,只等着他一步步走向巅峰。

 

这一周的比赛是微草对轮回。作为冬休期方士谦和王杰希的饲主,韩文清张新杰很了解这两个人的作战方式。因此看比赛的时候就更加关注了一下轮回战队。那是一只第三赛季的新队伍,今年第一次杀进季候赛,主力是神枪手一枪穿云,操作者是张益玮。对神枪手这个职业,张新杰继续表示他不了解,于是主动坐在王池轩身边,听着王池轩和李艺博有一搭没一搭的解释比赛。

 

最后微草凭借方王组合赢得了胜利。这个结果,霸图的人没有意外。方士谦“治疗之神”的名号绝对不是自吹自擂,而这一赛季刚出道的新人王杰希更是一手操作震惊荣耀圈,能把魔道学者玩得如此高妙,在赛场上如魔术师般营造一个有一个奇迹。霸图的队员们看着两人神乎其神的配合一边吐槽一边艳羡,想象着两人在场下也一定是非常好的知己死党。

 

张新杰听着他们的话,不由得汗颜,默默地给韩文清递了一个眼神,韩文清自然明白,无奈地撇撇嘴。

 

现在确认已经出线的队伍有霸图,微草,百花,下一场是嘉世对烟雨。

 

张新杰算着时间,他们用来迎接四强赛的时间只有一周多了。

 

第二天一早固定的分析会。张新杰拿着自己的PAD记录着韩文清的会议内容。对付微草,他们其实没能有什么招数,魔术师变幻莫测,就是人气最高的叶秋也要说一句很难打,而治疗之神方士谦就更加不用说,两人偏偏还是那种关系,那样的默契。张新杰只觉得想想就头疼。

 

晚上张新杰接到自家母亲的电话,聊了两句之后,就捧着手机敲开韩文清的房门,一边嘴里说着:“好,我让他给你讲话。”

张新杰把电话递给韩文清,韩文清看到屏幕上写着母亲两个字,立刻接起来说话。

“喂,您好!……恩,我是韩文清。……哦,他不麻烦。……恩……恩,很乖……”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和自己母亲说话,不由得想笑。

 

上次见到长辈,还是在韩文清家,韩母的关心让张新杰一直都记着,总想找个机会让自己长辈也给韩文清说两句。

 

不一会就听到韩文清挂了电话线。

“满意了?”韩文清无奈地看着张新杰

“我妈说什么了?”张新杰微微笑着接过手机

“问你吵不吵,闹不闹,问你有没有天天哭着想家,有没有问我要棒棒糖吃。”韩文清坐在床边擦头发。他刚刚洗完头发,在阳台吹风。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一脸无语。

韩文清成心逗他,把自己擦完头发的湿毛巾一把糊在他脸上。张新杰的眼镜被湿毛巾糊得一片花。

“韩文清!”张新杰摘了眼镜瞪着眼镜怒视韩文清。

 

韩文清突然贴上他的嘴唇,完了舔了一下。

“谢谢。”韩文清低低地笑“谢谢你让你妈关心我。”

张新杰知道自己目的达到,把眼镜扔给韩文清让他去洗干净,自己就先回了寝室。

 

第二天,霸图的队员们就看到韩队手里拿着张新杰的眼镜递给他,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一定不是他们想的那种不对。

-------------------------------------------------------------------------

不想承认……但是我貌似真的卡文了……

QAQ一定今天下午的语文考试闹得……

你们知道语文考试作文写啥么……

题目是“今天我是志愿者”

七七边写边踹墙……离开考场的时候墙都踹黑了……

评论(23)
热度(56)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