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韩张】陪你一场青春的游戏 18

不知道第二更能不能赶得及……看情况了

关于方士谦,应该会有一篇番外。这个人物也是很有意思的说,他比张佳乐单纯的逗比要复杂一些,也是个私设中信息量不小的角色~~

-------------------------------------------------------------------------------

18

韩文清从药店回来把药给张新杰吃下去之后就一直守在张新杰身边。王杰希和方士谦帮忙收拾餐桌,拿冷水浸湿毛巾递给韩文清。韩文清摇了摇头。他知道张新杰身体没病没灾也就算了,一旦生病了就比平常人要脆弱一点,他只怕冷毛巾敷上去会加重病情。

 

张新杰其实一直很清醒,他只是烧的有些难受,浑身无力。他估计是昨晚冲冷水澡,早晨起来又出去在冷风里跑步,一下子接触太多冷的东西冻着了。张新杰觉得口干,想喝水,伸出手去拿水杯却被另一只暖暖的手握紧。

张新杰不用想也知道是韩文清。他不想挣脱,反手和他握住,跟他说自己想喝水。

 

韩文清扶他坐起来,拿毯子把他裹好,又担心他后背受凉,便直接把张新杰圈进自己怀里。方士谦拿了热水过来给张新杰。看到眼前一幕,方士谦只觉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个词真他喵的适合韩文清,昨天还在纠结没牵过手,今天直接就搂怀里了。

 

张新杰手脚无力,任由韩文清抱着他,躲在韩文清的怀里喝水驱寒。张新杰喝了热水脸红红的,皮肤又烫,韩文清圈在怀里不由得笑着打趣他:“你现在就像一个暖水袋。”张新杰烧地水水的眼睛看着韩文清特别无奈。韩文清忍不住又抱紧了他。

 

方士谦和王杰希只觉得一阵寒,双双钻进韩文清卧室远离那两个人。

 

张新杰喝了水就靠在韩文清的肩上睡着了。韩文清慢慢得往后靠在沙发上,帮他拉好毯子。韩文清不敢想象昨天之前这个人和他都只是队长和队友的亲密度,而今天一个早上,这个令他邪火乱窜的人就靠在他肩上睡着了。他又一次趁机仔细观察张新杰,比第一次在学校见他的时候多了些成熟,少了稚气,眉眼依旧清秀,但韩文清知道那双躲在眼镜片之下的眼睛睁开时是多么光彩夺目。韩文清想偷偷落一个吻在他的眉骨上,却最终没有这么做。

 

他想再给张新杰一点时间去思考未来的事。他不能让他有一丝一毫的遗憾。

 

张新杰一觉醒来发现脑袋上重重的,动了一下惊醒了韩文清。醒了之后,张新杰觉得自己好多了,想拿茶几上的水喝,韩文清连忙拦住,然后又给他兑了一杯温水。韩文清左手都麻木了,动了动也感觉一阵酸劲,之后就是无数小蚂蚁在手臂上乱爬的感觉。

 

看戏的两人捉摸着要吃中饭了,偷偷溜出来看家两人都醒了就推着韩文清去烧饭。韩文清没好意思说自己给张新杰当靠枕手麻了,洗个菜甩了好几下手。张新杰看他别扭地动作不由得发笑。王杰希伸手试了下张新杰额头的温度,烧已经退了,但是还是不能冻着。张新杰悄悄跟王杰希说了韩文清手麻的事,王杰希拉着方士谦一起去厨房帮忙。

 

方士谦韩文清手里拿过刀,冲他挤眉弄眼。韩文清心里就明白了,连忙钻出厨房,抱了台电脑给张新杰打发时间。张新杰现在一个病患,三个大男人围着转,也觉得不好意思,就起身帮着摆碗筷。

 

“诶我说,新杰你怎么会发烧的?”方士谦一边煮汤一边问

“唔……额……估计受凉了。”张新杰犹豫了一下,没好意思说自己昨天冲冷水澡。

“杰希你看,你还说要一起去晨跑,这大冬天也就小韩皮糙肉厚不怕冷。”方士谦戳戳身边的王杰希。

“方士谦!”韩文清压低了嗓子警告他

“额,应该不是跑步。可能是昨晚洗澡受凉了。”张新杰尴尬地替韩文清解释

“你洗冷水澡?”韩文清冷不丁地问

 

张新杰没说话。这么尴尬的事韩文清怎么会知道?张新杰心里默默琢磨是不是昨天卫生间冷气传到外面了。韩文清看他不回答,估摸着自己猜中了七八十,不禁有点生气,责怪道:“大冬天洗冷水澡找病生啊你!”张新杰低垂了眼,静静说:“是我的错。”

 

王杰希和方士谦对他俩这种交流方式表示惊奇。方士谦下意识觉得要出事,可是看着张新杰的模样又没有生气。一顿晚饭吃的悄然无声。晚饭后,方士谦给王杰希削了个苹果,顺手扔了一个给韩文清,让他也给削一个。韩文清拿着苹果愣了半天,跑进厨房洗了洗,直接递给张新杰。王杰希吃着削成块的苹果,突然觉得挺幸福,叉了一块喂到方士谦嘴里。张新杰像是没看到一样,自己削了皮再削成块,然后去厨房又洗了两个继续削成块。

 

张新杰最后端出一小碗削好的苹果,放在自己和韩文清之间,韩文清随手拿着吃,顺别一瞥方士谦。方士谦泪流满面。

 

日子就这么小打小闹地过,在韩文清威逼之下,方士谦每天和张新杰PK三场荣耀。方士谦是典型的多面手,守护天使和牧师都玩得极好,于是拿守护天使和张新杰打的时候,张新杰通常会拉上韩文清和王杰希打2V2的组合,而方士谦用牧师的时候,张新杰就喜欢和他单挑。当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张新杰败,偶尔在韩文清的注视之下,张新杰也能有如神助地赢上一把。

当然韩文清的注视不是对着张新杰,而是对着方士谦。

 

四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其中两个还是一对,会发生什么事其实也不奇怪。于是某个早上,张新杰起床走进客厅,就看见昨晚还睡在沙发上的王杰希,此刻睡在了地上。而且张新杰记得他昨晚王杰希穿在身上的睡衣,此刻正乱七八糟地扔在沙发上。另外王杰希裸露的锁骨上,手腕上一片红色的痕迹。至于方士谦露在外面的后背,那画面太美,张新杰不敢看。

 

张新杰只觉得脑子里某根弦啪地就断了。

 

这是搞过了吧,这一定是搞过了。张新杰在脑子里搜索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适合的词去形容这场面。方士谦和王杰希是一对他能接受,可是这个场面对张新杰来说还是冲击力太大。此时韩文清也起床,看到客厅两个人的状况,一下子就怒了。

 

“方士谦!”韩文清伸手拉方士谦起床。

“唔……杰希不闹……”方士谦甩开韩文清的手

韩文清彻底怒了,直接捏着方士谦的鼻子让他起床。

方士谦总算醒了,然后看到愣在一边的张新杰和怒气值满满的韩文清,突然觉醒,揉了揉王杰希的头顶,叫他起床,一边伸手把睡衣给他穿好。

 

他娘的这叫什么事!方士谦在心里哀嚎。自己跟喜欢的人滚床单,早上起来还要被围观!方士谦给自己抹一把辛酸泪。

 

那边的张新杰已经火速撤离。韩文清盯着方士谦的脸,咬牙切齿道:“你再搞出幺蛾子,信不信我直接把你扔出去!”方士谦回过神,当然就不再怕韩文清,一脸光明正大地说:“别说的像你家张新杰啥都不懂,说不定人家早就明白了。还有还有!小韩!别摆出一张你不想跟你家那个滚一发的脸好么!你是嫉妒把嫉妒吧~”韩文清没忍住直接对着方士谦的头顶就是一拳头揉下去,方士谦抱着脑袋嗷嗷直叫。

 

早饭的时候,又是一通诡异的沉默。韩文清不知道张新杰究竟看到多少,又知道多少,他一直真的真的很郁闷,从全明星开始,张新杰的新世界大门就不断地被踹开,是的,没有缓冲直接被踹开。韩文清对那种事知道是知道,但亲眼看到事后现场也是第一次,说实在的对他自己的冲击也不小。

 

尤其是对面坐着衣冠楚楚的王杰希,韩文清只要一看到王杰希的脸,早上那场面就跳出来,那满身痕迹的样子。另一边的方士谦就淡定很多,早上卫生间里,王杰希把他训了一顿,大意就是昨晚搞完居然没有清理现场,导致今早的尴尬。于是方士谦诚恳地反省,说以后一定搞完就清理,绝不脱拉。

 

张新杰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但是韩文清还是看出了心不在焉。比如说打荣耀的时候

“攻左后方。”韩文清刚说完,他就看到自家的牧师完右边一钻,结果方士谦直接冲过来肉搏,砍掉了韩文清最后一点血。

 

“张新杰!”韩文清转过身面对着他。今天的三场2V2,张新杰错误不断,虽然才训练了半年多,但是张新杰和韩文清的配合一向都很默契。今天的漏洞百出着实罕见。张新杰知道是自己分心,以至于看错了韩文清的指挥,老老实实地说:“我错了。我会反省。”

 

“你知不知道如果这是在职业场上,你这样的状态会给霸图造成多大的损失!你是职业选手!在荣耀面前,职业选手就是你全部的身份!张新杰!你要是拿这种态度对待职业赛,我一点也不介意让你再滚回青训部重新来一遍!任何事都不能影响到你自己比赛的状态!无论任何事!你听到没有!你是一个职业选手,就要拿出点职业选手的态度!”韩文清听他不温不火的反省,瞬间暴怒道

 

张新杰被训得大气也不敢出一声,方士谦拉住韩文清,却被韩文清瞪了回去。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一字一句:“张新杰你看着我!”

他直视着张新杰眼睛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永远先是队长和队员!永远都先是在战场上把后背交付给彼此的同伴!”

 

张新杰握紧了拳头,点了点头,然后小声地说道:“我知道了,队长。”

 

或许我很喜欢你,但是我更希望能和你并肩作战,因为只有让你以平等的姿态站在我身边,我们才能看到真正遥远的未来。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明白他并不需要太重的话语去敲点。至于剩下的话,韩文清咽回了肚子里。

 

他伸出手揉了揉张新杰的头顶,作为安慰。张新杰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韩文清,一脸抱歉的样子。

评论(13)
热度(71)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