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七  
lof差不多就是用来撸同人文的(*/ω\*)
写文不偏执文笔,多写细水流长的故事。lo里全部文章只管销售,不管售后~
欢迎点赞~欢迎推荐~欢迎捉虫小天使
~o(≧v≦)o~

【韩张】陪你一场青春的游戏 9

不行了,我的韩队怎么能这么可爱!新杰心好累2333333同居神马的最美好了嗷~~

第一更完成,晚一点会有第二更~

------------------------------------------------------------------------------- 

9

周末的早晨是韩文清的补觉时间。他每周都会在周末那天睡到十点多才起来,当然除了全明星赛期间,那三天别说好好睡到十点,一天能睡够七个小时就感天谢地了。

所以当今天韩文清十点半起来刷牙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昨天他好像忘记跟张新杰说早饭在哪里可以买到。

 

当他洗漱完毕,从自己柜子里拎出两袋泡面,快步走向训练室,他想着按照张新杰的作息,那人估计都在训练室呆一个多小时了。果不其然,韩文清一进训练室就看到张新杰正专注地看比赛。

 

“早饭吃了吗?”韩文清走到他身边问

“恩,我出去转了一圈买到了。”张新杰摘了耳机,笑着说“我还帮你买了一份,放在休息室桌上,要是冷了,就热一下再吃。”

说完又戴上了耳机继续训练。

 

训练室左边是休息室,因为训练室里不让喝水吃东西,所以经理特别开了一房间做茶水间,专门给中途休息的队员喝喝水吃吃东西,里面还有一个冰箱存冰镇饮料绿豆汤之类的,一个微波炉供他们加热食物。韩文清走进休息室就看到了桌上的早饭,一袋豆浆和两个包子,还有两根油条和四个烧麦。韩文清有点郁闷,他纠结了一下,严重怀疑是不是昨天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吃的太多了,以至于张新杰认为他的早饭要吃这么多。韩文清拿起豆浆和包子扔进微波炉加热,油条和烧麦扔进冰箱。没有用武之地的泡面就被他随手扔在了休息室的桌上。

 

韩文清吃完早饭,就钻进训练室,坐在张新杰身边做基础训练。两人就这么沉默着各干各的。快到中午吃饭时间,张新杰摘了耳机,看着韩文清似乎在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韩文清没有意识到他的目光,专注地杀完训练项目。张新杰看他打算再来一次,忍不住戳了戳他。

 

韩文清摘了耳机,总算意识到中饭时间到了。于是两人一起到杨姨的店里吃中饭。菜还是张新杰点。这回韩文清注意了一下自己的进餐形象,吃的比较慢也比较文雅。结果回来的路上,张新杰问他:“韩队,中午的菜是不是不合你胃口?”

韩文清佯装镇定,摇了摇头解释道:“早饭吃的晚。”

 

开玩笑,要是让张新杰知道自己是觉得自己吃相难看才吃的慢点,还不被笑死。

 

下午的时候总算有一些队员归队练习,韩文清和张新杰也没有太孤单。下午训练的时候还出了一件挺逗的事。李艺博是回来的比较晚的那一种,不知道为什么中饭没有吃,整个人饿的胃疼,冲进休息室,突然发现休息室里竟然有两袋泡面。当时就感动的眼冒金星,想也没想撕了泡面就泡了吃,顺便一翻冰箱,竟然还有油条和烧麦。于是他也一并消灭了。训练结束的时候,韩文清想起自己扔在休息室桌上的泡面和冰箱里的油条烧麦,想着没人吃就拎回去,晚上热热还能当夜宵吃。结果他一进休息室,不仅烧麦油条没了,连他的泡面也没了。韩文清走回训练室问:“谁吃了我扔在休息室的泡面!”

李艺博一听,一个没坐稳从椅子摔了下去,起来之后泪流满面地老实交待了自己罪行,请求韩文清原谅。韩文清也不是计较泡面,只是提醒他下次吃之前先跟人打声招呼。

 

晚上霸图队员都归了队,韩文清索性带着他们一起去了杨姨的店里,把杨姨的店里挤得满满的。菜还没上齐,一群人就开始狼吞虎咽,张新杰默默搬了张凳子坐到桌子最外边。不一会他看到韩文清也从人堆里挤出来坐在最外面。两人看着对方的样子,心照不宣相视一笑。

 

周一的早会,大家聚在一起分析和微草的比赛。这场比赛韩文清和张新杰分析了整整一天,尤其针对牧师冬虫夏草的战术也做了深刻的分析,因此今天这一个早上就把结果拿出来讲解一遍,然后就是在队员对于自己表现的自我批评和被韩文清批评。好在是最后一场非决定性比赛,输了韩文清也没有太苛求。

 

下午大家开始欢欢喜喜地收拾包裹回家休假。

 

韩文清没有问张新杰回不回去。霸图假期期间全员不能留宿,韩文清自己整理了几件衣服,抱着键盘和鼠标就打算直接回家。半道上遇到理好东西一起走的张新杰。

“回家?”韩文清问

“出去找房子住。”张新杰腾出手推开门。

“不回去?”韩文清点了点头,表示感谢,抱着盒子先一步出门。

“不回去,家里不支持我这样,等以后出了成绩再回去。”张新杰笑了笑,跟在韩文清身后走出霸图大楼。

“不嫌弃的话,今晚先去我那住一宿,明早你再去找房子住。”韩文清停下脚步,转过头对张新杰说道“不然,你搬个箱子满街跑吗?”

张新杰其实之前已经物色好几间,但是人家都说要到年前几天才能搬出来。这几天他原本打算去找家宾馆住着,现在听到韩文清邀请,自然是解决了燃眉之急。

张新杰点了点头,一路跟着韩文清到了他家里。

 

韩文清住的地方离霸图大楼很近,穿两条马路就到了。早期霸图还没有赞助商,大家忙得晚了就在韩文清这里睡。因此韩文清家里两室一厅,一间自己住,另一间里就收拾出来给暂住的人睡。

“自己的房子?”张新杰走进来之后就忍不住问。

“很早就买了,一直到去年贷款才还完。”张新杰自然知道他们去年拿了亚军,赚了少钱。只是Q市一套八十多平米的房子百来万,一个20岁的年轻人能自己买下来,怎么说也是个奇迹了。韩文清好像看出张新杰的好奇,解释道:“首付问家里要来的,今年拿了钱就还给他们。”

 

房子很久没有人住,堆得都是灰。韩文清也是爱干净的人,放下箱子就动手收拾起来。张新杰自然不会干站着,也一起帮忙。于是韩文清果断分配了一下任务,自己打扫主卧和厨房,张新杰打扫客卧和客厅,卫生间和玄关一起打扫。张新杰脱了外套,挽起袖子就开始干活。

 

两人动作都快,房间都整理好,东西搬进去。然后就各自转进客厅和厨房打扫。韩文清家的客厅不大,也没有电视,只有黑色牛皮沙发和茶几。但是地板脏的不忍直视,张新杰去卫生间找拖把,但没找到。难道要蹲在地上拿抹布擦吗?张新杰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韩文清看他一直没动,以为他已经打扫好,结果一瞄地板,顿时就悟了,火速从玄关的柜子里拿出拖把。张新杰接过拖把笑着说:“我还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拖把放在玄关。”

 

韩文清一阵窘,他那时走的时候貌似在跟人吵架,不知道怎么就把拖把扔在那了。现在被人翻出来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张新杰洗了拖把很快拖完客厅,一路拖进厨房。韩文清正在清洗锅碗,这回回来要过两个月,总不能一直吃外卖。

“脚抬起来。”张新杰绕到韩文清身边。韩文清回头一看,索性双手撑着台面纵身坐在上面,翘着脚等着张新杰把整个厨房都拖干净。张新杰看他这样觉得有些好笑,地拖干净之后伸手把韩文清挂在脚指上的拖鞋拽下来扔到一边。

韩文清着急道:“喂喂喂!我的鞋!”

 

张新杰把鞋子扔进卫生间,然后走到玄关又给他拿了一双干净的,笑着提着鞋放在韩文清脚边。韩文清从柜子上跳下来,有些尴尬地穿上鞋子继续洗碗。

 

张新杰打扫完客厅,顺便把拖把也洗了。韩文清钻进卫生间,看到张新杰已经整理得差不多,于是懒得再动手,靠在门框上看着张新杰仔仔细细地清洗浴缸。他看着张新杰的背影,不禁觉得这人真是太瘦了,弯腰的时候隔着衣服都能看到脊骨,就这样的小身板,他还每天去运动室跑步,还去做加了两组的手臂训练。韩文清觉得自己再想下去肯定要后悔当时的捉弄。

 

“张新杰,晚上你吃什么?”韩文清看了看已经整理一新的房子,有点不想出去。

“唔?”张新杰在给浴缸放水“随便烧点吃吧,不想出去了。”

“那一起去买菜?”韩文清问道

“等一下,我浴缸还没清洗完。”张新杰看着游手好闲的韩文清,突然意识到什么,无奈道:“韩队,你看着我在洗浴缸,真的不打算帮忙吗?”

 

韩文清机智地说道:“我刚才把玄关整理好就过来问你晚饭的事。”张新杰不疑有他,快速清洗好浴缸,穿好衣服就跟着韩文清出去买菜。走到玄关他愣了一下,一脸严肃地看着韩文清说道:“韩队,你认真告诉我,你真的打扫玄关了吗?”


评论(20)
热度(65)
 
© 裴七/Powered by LOFTER